杂食选手,近期复健,不是什么正经人
只会抖机灵,没啥大文化

【钤光】相性一百问(上)

×注意是刀,互相捅的那种×
×摸鱼放飞×
×不是很甜,我认真的×



1 请问您的名字?

光:……

钤:公孙钤,吾王叫陵光

2 年龄是?

光:二十一

钤:廿二

3 性别是?

光:看不出来么

钤:吾王说的是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光:外刚内柔,孤王这一生就败在情字上了

钤:过于正经,吾王说我不耽风月之趣

5 对方的性格?

光:澄清,上面那话我没说过,总撩就不要给自己洗白了哈

钤:……这败家媳妇儿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光:御花园?啊不对,我真忘了,你瞪我我也忘了,诶呀我天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钤:微臣提醒王上,是钧天历三百三十年暮春,在王上寝宫由丞相大人引荐

光:【缩脖子】咱俩的事又不会载入史书,说那么详细作甚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光:神情很像裘……【被瞪】好吧,我忘了

钤:恍恍惚惚

光:问你对我印象呢( ̄ー ̄)

钤:那时候的你就是恍恍惚惚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光:文武双全

钤:用情至深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光:仗着文武双全长得还行撩遍钧天大陆

钤:用情至深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光:勉强可以吧

钤:嗯,同上

光:什么?

钤:非常完美

光:看你说的不情不愿的呢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光:公孙或者全名,有外人在叫爱卿

钤:吾王,王上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光:【捂脸】光光王,有一次他说梦话这么叫的就觉得挺有趣的

钤:估计让他叫相公是不太可能了,那就公孙哥哥吧

光:给我出去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光:开屏的蓝孔雀

钤:涅槃凤凰,形容吾王合适不过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光:金疮药吧,最近老以血喂剑不容易,挺心疼的

钤:……

光:你呢?

钤:敢将此身抱天子

光:确定是抱不是报?还没到后五十题呢啊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光:千金一诺,不然放他出去心里总不踏实

钤:吾王的壮志雄心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光:衣冠禽兽,事情多了去了

钤:……指的是哪件事,撩别人还是撩你

光:什么叫你撩我,都是我撩你好么,切

17 您的毛病是?

光:总忍不住想裘……好了,我不说……

钤:我应该是没有

光:……要点脸好么

18 对方的毛病是?

光:想太多

钤:死脑筋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光:趁着出使去见仲堃仪慕容离齐之侃

钤:【摊手】他们只是臣的朋友

光:鬼才信了你的邪

钤:你过去还不是常常对我喊裘振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光:拒绝回答……

钤:太帅了人人爱太帅了很无奈

光:哪来的自信?!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光:⁄(⁄⁄•⁄ω⁄•⁄⁄)⁄身心……交付……

钤:我心所衷,唯一人尔

光:老实交代,用这句话骗了多少纯情无知少年?

钤:就对你说过,而且怎么能说骗呢?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光:御花园,这次应该没记错

钤:不然呢,自打我遇见你,你也没出过宫啊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光:不错,他成功让我笑了

钤:还是很尴尬,你忘了笑完之后又给我捅刀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光:刚刚敞开心扉

钤:啊,那时候我还以为转正无望了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光:湖心亭吧

钤:您见过谁俩约会是一个闭眼休息一个站着汇报工作的么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光:难得大度一次,请他朋友过来

钤:你也知道平时多小心眼儿

光:别废话,我的礼物呢

钤:惊喜说了就不叫惊喜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光:那天喝多了记不太清

钤:臣没醉,可以证明是王上先动的手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光:如死灰的心再次怦然

钤:做什么都甘之如饴,即使他心里不完全是我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光:不爱还来这儿做什么

钤:【斩钉截铁】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光:其实他说的都好有道理,不好意思反驳,但是我为了面子也会硬撑

钤:你出去

光:嗯?

钤:只是在学王上罢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光:目前看来不会的,如果有就切了

钤:天涯何处无芳草

光:你再说一遍

钤:【举三指发誓】但我心里始终只有你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光:他不敢

钤:他也不敢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光:切了

钤:别动不动就切好么,给我留点身为世家嫡长子的尊严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光:上朝议事状似无意飘过来的眼神

钤:恶作剧得逞之后的似笑非笑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光:他从背后抱住我

钤:笑着喊对我名字【一把辛酸泪】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光:睡觉

钤:【笑】对

光:等会儿,我们俩说的是一个意思吗?

钤:【俯身到耳边】你说呢我的王

39 曾经吵架么?

光:吵过

钤:不止一次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光:……不想说

钤:劝他不要沉溺于旧事当以国祉为重,然后就踩雷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光:主动示弱就没事了

钤:等他自己想通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光:如果真的有来生,自然是想的

钤:别了,跟他太累

光:那我也就算了

钤:臣开玩笑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光:任性的时候无条件包容,跟宠孩子似的

钤:乖儿子,叫霸霸

光:给我出去

钤:对了,就是他说这句话的时候了

光:你这人喜欢找虐么?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光:对他撒娇任性

钤:由着他撒娇任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光:找借口推脱入宫

钤:我那是真有正经事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钤:夕雾吧

光:陵游

钤:诶,怎么还跟你姓了?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光:有个白月光,他知道的

钤:有个朱砂痣,他隐约知道点儿

光&钤:得了,都别说了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光:总觉得亏欠于他

钤:在他心里比不上前任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光:至少丞相是知道的吧

钤:你天天下朝后召我入宫,整个天璇的吃瓜群众都知道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光:我会尽量努力的

钤:直至身殒魂销

光:别说这种话,孤王承受不起了

钤: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光:等会儿,哪儿大?!




tbc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烩一棵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