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近期复健,不是什么正经人
只会抖机灵,没啥大文化

转发表态

鱼刺:

科科。


黄软软之歌:



证据在整理了。




嗯,被当枪使您们很快乐了。




我一直觉得忍一时风平浪静,但不好意思我年纪小我有心脏病。




您偷跑进我家藏在我床底下偷听我跟我小朋友晚上说关于别人的私密话,然后把提到你的那一句单独断续的录下来第二天跑出去说啊那个谁谁谁居然敢骂我你这个戏精,不知道谁才是正经戏精。




哦对了,知道怎么双取吗?要我教吗?发现您们没一个双取我的上次我等了一个礼拜还傻乎乎的给某位的推荐点赞。




我是够蠢得。


评论
热度(14)

© 红烩一棵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