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近期复健,不是什么正经人
只会抖机灵,没啥大文化

【桓易|论坛体】在相亲网站看到了教练怎么办?

*奇怪的广告引发奇怪的脑洞

*主桓易,全员提及注意

 

Cishow论坛→大学专区→八卦杂谈

 

1# 【楼主】阳明山总攻

RT,我们校队的教练看上去是很冷淡的一个人,平时训练也蛮严格,说话比较文绉绉的,但是没想到我逛社交网站居然在相亲广告里看到了我们教练的照片欸,什么年龄资料啊都对得上,我一整个当场傻眼,当时教练就在旁边瞥了我一眼吓得我忍住了才没笑出来还好没看我手机,然后就好想找人吐槽啊又怕他们给我告状,我真的快被笑死,只好上来说一下,希望我的教练不会看到……[二哈][二哈][二哈]

 

2#  Ian大神带我飞

有故事的教练,好想问一句是姓叶吗hhh

 

3# 天使爱轮椅

搬小板凳前排坐等

 

4#【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2#

我也会看电竞区的啊其实教练和那位是有点像啦,以及为了不掉我自己马甲所以要给教练打码,但是我们学校25岁的男老师,长得又帅又是海归的担得起相亲网封面的也就那么几个吧,应该还蛮好猜的……

 

5# 秋名山车神

居然才25啊,听你语气我以为教练即将步入中老年

 

6# 散粉小迷妹

楼上你太凹凸噜,现在少女都爱老干部款,少年也是!

 

7# 西瓜棒棒糖

既然你觉得你们教练不像是会上相亲网站的人,那会不会是盗图的,赶紧告诉你教练看看是不是侵权了啊?

 

8# 吃葱看戏

回复7#

这里有个老实人,大家快来欺负他233333

 

9#【楼主】阳明山总攻

这里说声,应该不是当个看板而已,因为我刚好奇下载注册了一下,先说好没有别的意思哦,就单纯因为好玩而已,然后搜索过去真的有这个人,我就突然笑不出来,搞不懂他为什么要沦落到相亲……

 

10# 戴好安全帽、

其实还没太看懂lz到底要求助什么,就只是单纯吐槽吗?还是想说要阻止教练去相亲?

 

11# 给我鞋

我觉得ls有戳中诶,恐怕就是第二个这样子的吧?

 

12#【楼主】阳明山总攻

是这样的,我不是找到教练的账号了吗,然后就发现他那边好多小女孩问他要联系方式求见面什么的,心里有点不爽

 

13# 匿名用户

所以楼主果然是想要阻止教练相亲的吧,你可以假装和教练很熟在评论里说一些比较私密的事啊,然后如果比较识趣的话就都不会再有人来了吧

 

14# 路人腿长两米八

火钳刘明

 

15#【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13# 

不是啦,我本来真的是吐槽的

 

16# Ian大神带我飞

hhhhh请务必直播后续

 

17# 侧颜赛高

对哦,说到底还是你和教练比较熟吧,就正面刚啊

 

18#【楼主】阳明山总攻

接着说,我刚发现他简介特别有意思诶说什么要找现实妹诶,什么鬼啦,我觉得他那么落伍连外卖都订不好,现实妹才不会找他嘞,我怀疑评论的都是托!!!

 

19#【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17#

你~坏坏~

 

20# 金刚爸比

lz说话好有意思,特别像我们学校溜冰队的一个小屁孩

 

21# 颜艺猴猴

回复20#

别在外边浪了,我们教练刚说要绕球场跑十圈,再不回来我举报你躲厕所(不好意思歪个楼

 

22# 吃葱看戏

2333教练果然很老干部

 

23# 天使爱轮椅

我觉得总攻其实是我认识的人,是的话上次拼团邮费记得跟我摊一下呦

 

24# 最快的男人

lz投错区了吧,是不是搁情感交流区问这事儿比较靠谱???

 

25#【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23#

不认识,下一个

 

26#【楼主】阳明山总攻

话说回来,我没想到大家这么热情诶,还以为我讲的比较干不会有人来看

 

27# 路人腿长两米八

果然不简单,预感后边有高能,撸主继续

 

28# 【楼主】阳明山总攻

吐槽就差不多到这为止,大概没有后续了,就是想告诉大家不要被外表欺骗,你以为的禁欲系精英其实有可能是个闷骚,虽然就算是这样我教练也很受欢迎啦,毕竟长相学历摆在那里

 

29# 匿名用户
我记得你之前吐槽队友偷跑去看学长打篮球最后让你背锅的帖子里边不是还说你教练是花瓶来着,怎么现在反而还夸起来了?

 

30# 三更半夜小树林

看来ls是知情人士,怪不得要匿名,不匿名要出事的

 

31#【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29#

因为我是花盆,再说我可以叫他花瓶别人不可以我跟你讲!!!

 

32# 我爱料理

看样紫,这四还有后续的意思?楼猪打算告白吗?かわいい話

 

33#【楼主】阳明山总攻

各位我完蛋了!!!翻车了!!!

 

34# 最快的男人

咋啦快说啊大兄弟!

 

35# 我爱料理

好奇!!!等等原来lz是男的???

 

36# 三更半夜小树林

瓜子饮料矿泉水,烤肠啤酒方便面,来过道儿的腿收一收

 

37#【楼主】阳明山总攻

统一回复,我之前不是听了13L的朋友的话去唬那些小女生吗,然后为了更有说服力我资料就填成了女生和假名啊不过20岁天蝎座身高182这些都是如实写的,顺便说了些有的没的比如他用什么铃声啊什么牌子香水啊,结果他就跑来私聊我说希望见个面约了明天……我现在拒绝来得及吗……

 

38# 最快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撩的闲,跪着也要相完……

 

39#【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38#

去就去啊,其实我根本没在怕的,大不了被教训一顿,他也就是一点点凶而已啦[二哈]

 

40# 匿名用户

是吗?看你形容我感觉超凶的诶……

 

41# 吃葱看戏

建议lz还是要当心,被训倒还是小事,万一是冒用的照片,lz这么可爱岂不挺危险的,你可以等训练时候旁敲侧击看看教练是不是真的有相亲这个安排比较稳妥

 

42# 【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41#

你真的超级温柔贴心诶,谢啦~明天去冰场训练的时候我会留心,今天就到这里晚安大家,掰噗~[二哈]你们也早点睡

 

43# 秋名山车神

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个神秘的匿名用户貌似不会用回复功能[doge]……

 

44# 三更半夜小树林

ls直觉真准啊hhh,人总攻今天都不更了赶紧都洗洗睡吧

 

45# 弟弟叛逆伤我心

???

什么情况我来晚了。

没赶上直播。

明天还会不会有啊???

 

46# 侧颜赛高

回复45#

心疼你[喵喵][喵喵]

下次一定要早点来不要再吸猫了,威~

 

47# 匿名用户

长夜漫漫,希望这个楼主明天早点起来不要迟到

 

48# 吃葱看戏

同希望明儿能早点更,这个月的笑点全指望这个帖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49# 路人腿长两米八

我都上了一节课了……

lz居然还没醒……

 

50# 给我鞋

我都翘课去吃中午饭了,lz居然还没醒真是奇怪……

 

51# 戴好安全帽、

楼上那位大佬你怎么好意思说的啊?我刚替你答到差点被发现诶!

 

52# 【楼主】阳明山总攻

我要说明一下吼,我今天不是没有早起,只是教练突然说晚课时候临时有事,于是放到了早上,我一直不敢看手机现在才有空过来,emmm我真的开始孩怕……

 

53# 路人腿长两米八

预感即将有大事发生

 

54# 吃葱看戏

Lz别怕,你背后有这么多吃瓜群众呢!

 

55# 匿名用户

约见面肯定是在放学之后吧,干脆直接说那个人是你好了,避免以后麻烦

 

56# 弟弟叛逆伤我心

附议楼上,如果大家都能坦率一点就,这个世界就会和平很多,呵呵呵呵

 

57# 侧颜赛高

楼上不要以为你没有艾特我,我就不知道你是在跟我说哦,我们俩的事私底下解决啦!!!

 

58#【楼主】阳明山总攻

我也搞不懂到底怎么样,明明是他自己约的相亲,又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摆臭脸,虽然他不知道那个人是我有情可原啦,但是这种被嫌弃的感觉也让我莫名不爽!!

所以现在我决定要去坦白事实了,反正罚也只是做伏地挺身而已我根本没在怕,要是能看到教练被吓到震惊的样子,就算明天累到起不来床我也值了(这句话怎么听上去怪怪的……)

突然觉得我好像热血少年漫的主角欸,明知道对面是大魔王还要勇敢上前[二哈]

 

59# Evan队是我老婆

为何从这个槽点满满的求助中闻到了一丝秀恩爱的气息……


60# 西瓜棒棒糖

这急转直下的剧情走向,看来我还是太年轻了,楼主6666这波恩爱秀的可以噜

 

61# 戴好安全帽、

Lz真的是傲娇吧,要是和教练相亲是别人,你就不会这么说了

 

62#【楼主】阳明山总攻

回复61#

安全帽同学你很懂哦,阿不是,你不要乱讲!!!

还有楼上的朋友们你们哪里看出秀恩爱啦我和教练真的是纯洁的师生关系,虽说当初确实因为仰慕他才选择花滑队的啦!!!

 

63# 最快的男人

所以,我比较关心的是,到底说没说清楚啊?

 

64# 路人腿长两米八

哈哈哈我也是,想知道lz到底被没被罚,估计是没有事,因为刚才还在回复

 

65#【楼主】阳明山总攻

我不是怂没有说哦,我刚过去准备开口,他就说到时间要走了,告诉我如果要回家的话还能顺道载我,因为周五了学校之后也没有课,我说想再练一会儿,他说在冰上呆久了会冷……就算是室内冰场可是大夏天你告诉我会冷……

然后我没有办法就只好上车了,一路上他都板着脸专心开车,我根本没有说话的机会,到红绿灯他就问我关于校际赛选曲的事我一说想要尝试没有过的hippop他就不理我了,emmm我也很绝望啊,假装围笑:)

我最想不到的是拐我家那条路修道大拥堵根本过不去,但是教练又说怕赶不及要我跟着一起去……我也想不到事情会这样发展

好的,我很坚强,我觉得还OK!

 

66# 最快的男人

我还能说啥,老铁挺住吧

 

67# 西瓜棒棒糖

可以可以,66666

 

68#【楼主】阳明山总攻

约的是家法国餐厅,教练点餐的样子有点帅诶,我忽然有点后悔骗他这么久万一教练因为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怎么办?

呃,教练也在一直看手机诶,他平时对电子设备不是很感冒,应该是在好奇网路上很热情的相亲对象现实却要反过来放他鸽子?

Ps,我要好好吃东西不能一直回了,毕竟自己承认是一回事,要是被现场抓包就惨了!

 

69# 吃葱看戏

???为什么要抓我???

 

70# 路人腿长两米八

楼上补药加息了

 

71# 路人腿长两米八

回复70#

加戏……

 

72# 金刚爸比

说真的我有预感,楼主说了真相以后恐怕会发展成爱情故事

 

73#【楼主】阳明山总攻

老实说,我还蛮紧张的,虽说最后肯定是要承认是我,但是好怕说出来他一生气就放弃我了,那下个月比赛我就废了,压力好大……

 

74# 天使爱轮椅

应该不会的吧,顶多以后私下里不理你了hhh

 

75# 三更半夜小树林

人去哪儿了???

 

76#【楼主】阳明山总攻

天使同学你等着周一我会顺着网线爬过去炸你的/

抱歉大家弧了这么久,现在来汇报战况,其实刚才我实在坐立难安,于是脑子一热也没给教练暗示让他做好什么心理准备直接就说了易田田是我,他先是很淡定的“哦”了一声,之后眼神很复杂的看着我,我是真的慌

 

77# 吃葱看戏

他说其实喜欢你然后表白了???然后你们在一起了???

 

78# 散粉小迷妹

诸君,我好激动怎么办!

 

79#【楼主】阳明山总攻
哎,刚刚手抖发出去了没有打完。其实就是个大反转,他告诉我说那个账号是他麻麻用他身份注册的啦,然后觉得一个妹子很不错就约出来了(没错就是我)他觉得不来不礼貌所以就赴约了,然后他也并没有体罚我的意思,和平完美解决。好的误会解开,我要回写结课论文了,掰噗~


80#【楼主】阳明山总攻
上面的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啊,我可是孙悟空怎么能屈服于大魔王[再见][再见]

 

81# 西瓜棒棒糖

其实我看标题脑补了一万字,我听说lz是男的之后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过跟帖到现在居然就这么平淡无奇的结束了,觉得好可惜

 

82# 最快的男人

回复80#

没事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83# 最快的男人

艾玛回错了,我想回81L来着,lz麻烦帮忙删一下上一条

 

84#【楼主】阳明山总攻

体谅一下lz[doge]的心情好不好,请你们不要在我这里秀

 

85# 匿名用户

回复82#

吓一跳,不能像你ID只有快快快吧,要看准了再回啊

 

86# 路人腿长两米八

同吓一跳了,还以为有什么不得了的错综复杂的关系

 

87# Evan队是我老婆

真的没有后续了吗?lz在写作业吗?我宛如一条咸鱼了,暗戳戳期待下周一训练或许能有糖?

 

88#【楼主】阳明山总攻

各位欧哈纳,我刚才收到了个消息,吓到矇,好像也有点开心成分在里面???啊不管啦,我说不太清楚,请自行看图,虽然打了码应该也能看懂了。

[相亲网站聊天界面.jpg]

15分钟前

『马XX:上次感觉还不错,周日要不要来家里吃饭?』

『易田田:阿姨其实我是马教练的学生闹着玩儿的。而且我是个男生,就是他带的那个易XX』

8分钟前

『易田田:……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捉弄人』

『马XX:没关系啊,桓桓还说他相得蛮好的,那为什么不来啊?』

『易田田:啊?那好的[ok]我会去的[ok]』


89# 散粉小迷妹

婆婆这波助攻简直神级魔幻操作!!!orz……


90#【楼主】阳明山总攻

所以我为什么莫名其妙就答应见家长了啊?明明之前都感觉不到喜欢我的意思……而且为什么是要叫婆婆我觉得应该是岳母娘才对,他都不敢亲自告诉我,所以我是攻他是受。


91# Ian大神带我飞

嘛也年下小狼狗吗我喜!!!


92# 颜艺猴猴

教练是闷骚攻才对吧?!突然被萌一脸血


93# 匿名用户

你既然有继续发帖的功夫怎么不接我电话?


94#【楼主】阳明山总攻

楼上你谁???我有认识你吗???


95# 吃葱看戏

哇匿名用户原来是大boss吧 @秋名山车神 快来看戏


96# 天使爱轮椅

我好像忽然间明白了什么,我先撤退你掩护,@阳明山总攻 要多保重[抱拳][抱拳]


97# 我是总攻的教练

关于上面的问题我想大家心里都已经有答案,那熊孩子我先带回去教育了。

谢谢各位的关心,祝你们生活愉快:)


98#【楼主】阳明山总攻

诶???马马你什么时候,假笑我好怕欸kdbdshxibkkade35


99# 侧颜赛高

他还好吗?说真的有点担心诶!

 

100# 戴好安全帽、

请务必继续虐狗,不过总攻这个名号,啧……给我倒还可以,等他上线找他商量商量

 

 

—END—

评论(19)
热度(91)

© 红烩一棵葱 | Powered by LOFTER